喜报丨湖北文旅集团、恩旅集团提名首届龙雀指数“2024年度文旅产业集团类总榜”

发布时间:2024-03-28
单位: 景旅事业部 通讯员: 胡学进

3月28日,以“蓄力·重构·涅槃”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暨“龙雀指数”发布盛典系列活动在上海举行。集团总部、恩旅集团在首届龙雀指数“2024年度文旅产业集团类总榜”中,分别提名“2024年度省级文旅集团”和“2024年度成长性文旅集团”。

会上,中国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组委会首次发布龙雀指数。龙雀指数是基于执惠独创的文旅大消费三维模型体系,对参评的文旅项目从场景、内容、运营三个维度出发,结合影响力与可持续发展力的两个维度,形成“3+2"的龙雀指数评估模型。

湖北文旅集团景旅事业部总经理胡学进作为代表在龙雀圆桌派围绕《目的地发展与地方国资、民企的修复与重构》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国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是聚焦新时期文旅融合发展大变局,紧密围绕文旅项目创新、投资式创新、多元业态创新、营销手段创新等产业发展新方向新趋势,以国际化视野整合行业协会、目的地政府、文旅企业等多元参与者,多角度探讨文旅发展大势,梳理文旅各个脉络细分的顶级机构,打造文旅行业顶尖论道平台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