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向省林业局赠送感谢信和锦旗

发布时间:2024-03-29
单位: 洪旅集团 通讯员: 黎莉

3月27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传彪带队赴湖北省林业局,将感谢信和印着“尽职尽责为企业 求真务实促发展”锦旗送到王昌友局长手中,感谢省林业局长期以来对湖北文旅集团健康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吴传彪表示,在涉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涉及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反馈问题中,省林业局的同志们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困解难,从专业的角度帮助企业梳理和分析问题造成的原因,顶着炎炎烈日组织和召开专家评审,全程参与技术交流和分析论证,把省直部门服务企业、爱护企业的“店小二”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挽回国有投资损失近亿元!

王昌友表示,促进旅游发展是林业部门应尽之责,湖北文旅集团是湖北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和旅游龙头企业,在全国文旅企业中有着深远影响力,湖北文旅集团经营的文旅核心资源多与保护地有关,林业和文旅关系密不可分。接下来,省林业局将深化与湖北文旅集团的联系与合作,统筹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共谋林旅融合新路,共推生态旅游发展,促进文旅振兴、生态振兴,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双方还就正在谋划和推进的其他文旅项目进行了交流。省林业局办公室、野保湿地处、自然保护地管理处、湿地中心负责人,湖北文旅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谈。